close
后肢,也不,好了,多月,不喝
提問: 三個月的大的可憐波斯貓 問題補充: 我家的波斯貓才三個月大點,最近2天突然不吃東西,還還精神,只是睡覺,一天也就喝點水.以前在家里很活潑,還和人玩,輕輕的咬人,吃的也很多,吃火腿、生肉、魚。最近2天只吃了點熟的魚肉,別的就什么也不吃了,也不叫了,蔫兒的很,眼看著體重就下降了,請有關專家幫我解決,我該給它吃什么藥啊? 医师解答: 可能是要發情了,我家的貓咪剛開始發情的時候樣子還恐怖一些,后肢無力,站不起來,不吃不喝也不叫。我當時真以為活不了了,但是這樣過了將近有三個多月又好了,跟沒事一樣,以后發情就正常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xi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