的人,他的,他是,把我,她是
提問: 男友曾經對我說過這樣的一句話,我至今無法理解! 問題補充: “男友說是前女友把他變成一個真正的男人的”
這意味著什么?
我不懂,男友說他希望有人管他,但是我偏偏不管他
我給他很多自由空間 任何事情我只是建議
我讓他自己去做
我問過男友喜歡前女友的什么 他說前女友的天真很吸引他 医师解答: 把我切身的事情跟你說吧。他的前女友曾經跟他發生過很美妙的性愛,至少他這樣認為,不知道跟你有過性關系沒有,但是他很難忘他們的感覺。她是一個那種很燦爛很天真的女生,至少跟他的感覺就是可愛得要命。
現在給你兩個建議:如果你很愛他,可以試著去改變他,讓他慢慢習慣你,慢慢接受你成為他心里的最愛。
2,放棄,畢竟他不是很愛你,就看他是什么性格的人了,如果真的很難改,你不如早點找一個可以愛你勝過你愛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xi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