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平衡,到了,珍惜,他物,心理
提問: 我有心理病嗎?我如何處理再婚的各種關系?前夫有了女友我為什么要難受好多天呢? 問題補充: 我當初離婚是堵氣離的,離婚后才發覺對孩子和我自己的傷害很大.尤其當交新男友,發現新男友花心時,我更后悔:雖然前夫有很多的缺點但至少他還沒有花心,而且他還是孩子的父親.
我開始后悔,而且開始主動上門去看前夫家老人,但一切努力他都無動于衷.但說他沒有意思吧,有時又主動來找我,有一兩次喝醉了酒,竟開車在我家樓下等了一夜(當然是醉得睡著了).
我離婚的第五年,當我遇上一個追我很厲害的男人(他的工作很穩定,人也很正直體貼,對我特別好,正是我以前喜歡的類型,我一再等前夫的主動,但他沒有.于是我和這個男人結了婚.婚后生活還算幸福,但每周一旦我兒子被接來的日子,他的臉變得好長,我心理痛苦極了:怪自己不能給孩子一個完整的家.
可我也努力想讓孩子有個完整的家,但是兒子父親不努力,這能怪我嗎?

我想我是否得了心理病:不見兒子就很想他,見了他又覺得他很淘氣很難管,又難以適應他.接了他我現在老公又和我冷戰.

最近聽兒說他爸有了女友,正努力讓新女友去討好我兒子.但我兒子說:媽媽我將來只孝敬你一人,我和他們不是一家(可我知道,我沒有條件完全接兒子過來-----現任老公是不會同意的)我想讓兒子盡量適應他的家,可兒子每天都期盼著一周一次和我會面.
如果勸兒子和他未來的后媽搞好關系,我心理又不平衡,想:前夫和我在一起時是什么也沒有,現在自己干起了小廠子買了車,憑什么讓一個小老婆坐享其成?但兒子和他們搞不好關系,經濟方面又很需要他們,比如將來兒子出國深造.....
嗨,我矛盾極了,當初離婚或再婚不知道會有這么些矛盾,請問我該如何擺正心態,我想:我的心理疾病是不是很重呀? 医师解答: 你沒什么心理疾病,只不過有著普通人一樣的心理,就是心理不平衡!!
你們在一起的時候,你沒珍惜,現在分手了,換個角度,看到了他更多的優點,再加上他物質上比已經豐盛,所以你不平衡!!
既然你前夫都已經有女友,而且可能到了談論結婚的時候了,我建議你還是多珍惜眼前人,多發現你現在男友的優點,免得你錯過了現在的他,又要后悔,不平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xi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