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有多,他的,出了,也就
提問: 一個星期的突變? 問題補充: 我男友于半年前去外地工作,某天他突然說要分手,要我忘了他,而之前一個星期,我們還在談論結婚的事.
我問他原因他也不肯說,只說是為我好.我再逼問,他又說他不愛我了,并且說他已經忘了我.一時間讓我不知所措.
后來,他沒有再找我,卻用一個陌生的號碼打探我的近況,被我察覺是他之后,他又說了很多殘忍的話,說我在他眼中什么都不是.
這句話傷我很重,我再沒找過他,他也沒了音訊.
回想我們的曾經,風風雨雨他都與我并肩,從未對我說過一句不好的話,他是我最信任的人我不知道為什么會這樣,也不知道該怎么辦,大家幫幫我吧! 医师解答: 是呀,這樣看來他還是關心你的,雖然要跟你分手還關心你的情況,看來他還是愛你的,有可能是身體或都生活上出了什么問題,怕傷害到你,他不是說分手對你好嗎。不要在乎他說的話有多傷你,也許有多傷害就有多愛你吧,你想方法弄清他的想法吧,如果他真的變心了,你也就沒什么了,分就分吧,如果是因為身體或者其他,你還是跟他風雨并肩吧。必竟都談到婚嫁了,你們的感情應該不淺吧。別讓自己后悔就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xi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