勤快,如果你,你可以,你在,客套
提問: 酒席上,和你年長的人一桌,應該和他們聊什么? 問題補充: 家里有什么吃酒的,我我爸媽總是讓我一個人去吃.我是代替他們去,當然和我一桌的人都是我爸媽年紀的,酒席上不能老管自己吃,但我也不知道要說什么話,當然有時他們也會客套的和我說幾句.... 医师解答: 我來說兩句。其實這確實是一件很讓人頭疼的事,和長輩沒有共同語言不說,還不能亂說。所以,以我之見,你在桌子邊上盡量少說,當然了,客套話是一定要說的,再就是聆聽,吃菜,如果你覺著有點尷尬的話,你最好是勤快一些,時不時地給長輩倒倒茶,添添酒啦,這樣可以緩和一下尷尬的局面,也顯得你比較勤快,懂禮貌,給長輩們留個好印象。你可以試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xi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