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的,他的,有什么,孩子,好了
提問: 我郁悶,想離婚,請大家幫我出注意。 問題補充: 我們結婚已有十一年,一路磕磕絆絆。他性格內向、脾氣爆糙、還打人、曾打破我頭倆次縫針、剛結婚我自己開商店、他上班、有時給我幫忙、由于意見不通、還有我守商店累、他下班回來就要求我做飯、為此多有爭吵、有一次我進貨回家晚了、他把和面盆摔地上、我拿盆和面眼淚和進面里了、那時我就想離、一直沒離成、我開了五年商店買了房子就沒干了、在家休息五年有了小孩、現在家帶小孩、從懷孕到小孩一歲四個月、我對他越來越失望、懷孕就對我動過手、有了寶貝還動手、看到寶貝哭不斷、我心已碎了。現寶貝離不開我、等寶貝兩歲、昨天我姐家小孩來打工。他不讓來我們家。還有一個考上大學暑假過來看電視、上網他也不愿意、我感到自己生活看不到希望、沒有親情、沒有朋友的生活路越走越窄、我郁悶。請求大家幫幫我。 医师解答: 女人自己能夠獨立那是最好了!
不要太依附于男人,
這樣的生活你已經過了11年,
難道還打算繼續下去嗎?
只要你下定決心,
沒有什么做不到的,
不要讓自己太可憐,
離開他吧,
去嘗試你自己新的人生,
即便說孩子可能不能跟你在一起,
不過你可以經常來看他啊,
你是他的母親,
孩子是不會忘了自己的母親的。
希望你能早日擺脫現在這個枷鎖,
過的快樂一些,
相信自己,
你就不會后悔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xi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