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你,你的,有一,也不,她在
提問: 她說和我沒話說,我該怎么辦? 問題補充: 我是一個學生,挺喜歡一個女生的,感覺她對我也挺有好感的,不過進來她都不打電話給我了,我問她,她說和我沒話說~可是當我打電話給她時她總是會和我聊上很久,說上很多的話(我們的關系還沒到可以約她出來的地步)
我有些困惑,我該怎么辦呢? 其實她是個性格挺象個小孩子的挺外向的一個女生
看到3樓的我有些郁悶...大家說是這樣么?(其實她接電話也要花錢的,昨天她就和我聊了1個多小時,結果她手機欠費了)
至于10樓的我可以否定,因為她的情況我了解挺清楚的 医师解答: 鑒于你的講述,我有一種推測。她在你詢問時說和你沒話說,但你給她打電話時,卻能和你久聊。
這很顯然,她喜歡這種朦朧的異性聊天的感覺,但卻并未對你本人產生情感上的變化,因此她不希望花費沒有必要的精力和金錢主動和你交談。
但對于你的主動,她卻不會拒絕,因為她這樣做,既不會令你們的關系發展,也不會令自己遭受損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xi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