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母,你的,不可能,在他,也就
提問: 一個求助 問題補充: 我已經成年了,但家人還是管得很嚴,晚上從未出過門,白天去哪和哪些人也要匯報清楚,得到批準.
我是一個開朗的女生,除了自己覺得很束縛,朋友們也有怨言,覺得是不是我難請,對我有看法.
我該怎么做呢?我從未做錯事,為什么家人還不相信我? 医师解答: 我能夠理解你父母的做法,他們是為了你的安全.他們總擔心你出去會遇到什么事情,因為現在的社會太復雜了.當然他們確實管得太嚴了,因為你畢竟得自己面對社會,不可能永遠都在他們的保護下。
我覺得你好好跟父母溝通一下,每次出去告訴他們是與誰一起出去,到哪里,什么時間回來?你說了就得做了,讓他們相信你,剛開始時一定要早點回來,當你父母適應了這一切后,他們也就放心了,慢慢的也會讓你出去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xi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