的人,不太,人是,心安理得,慰藉
提問: 上當是我自愿的,還想繼續交往下去 問題補充: 為了圓一個兒時的夢:和心愛的人兒在昏暗的燭光下跳曖昧的舞,然后走到床邊,接著___然后在工作中遇到了一位精品男人,不吸煙,不喝酒,不賭博,性情開朗,善解人意,重要的是和我說的話多,他自稱我是和他交流最多的人,要命的是我們手機聊天到半夜,愛人常不在家,孤獨,寂寞時他陪我,說一些情感的話題,不說到性就好象不盡興.六個月后我發覺愛上了他,當時我理智,因為他小我六歲.前天他終于情不自已,我們見了面,在窄小的車的空間里,充斥著曖昧的氣氛,幾經內心矛盾的掙扎,最終感情和那個夢戰勝了理智,我們擁吻在一起__我的情感得到安慰,慶幸的是最后一張紙沒有撕破__兩天沒聯系.我清醒過來,哈哈大笑,笑癡人做夢,笑自己的傻,自己的執迷不悟,不自量力,笑他的聰明,居然問我:假如我控制不住怎么辦?我居然回答:現在的社會怎么做怎么對.他說:目前為止沒有被一個女人迷住,那和我算什么,約什么會?當時我笑他的純,沒成想卻是釣我的線.動啥別動感情!!!咋就不記得?冷靜想一想,他的話漏洞百出,只怪自己情瞇了眼,當時就是沒看出來!!不過還是要謝謝他,在我孤獨時是他陪伴我,做人要有良心,上當是我自愿的,他努力地提醒我不可陷太深.我怎么樣才能不失去這個優秀朋友?愛情過后真的不可能有友誼了嗎? 医师解答: 情感有了就交往,這是人的正常需要。按傳統雖然不太理性,但這個社會太迷盲,人需要很多慰藉、人需要休息、需要心安理得。但家庭必須維系,因為人是社會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xi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