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的,也是,你就,小步,胸襟
提問: 我該怎么忘記我的她?```` 問題補充: 我和她相處很長時間了,為了她,我放棄了許多東西,甚至我的前途,但我覺得她比一切還重要。
直至有一天,她突然跟我說:你變了。之后便沒說什么。但我想了很多,是的,為了她,我的確變了許多,脾氣也越來越不好了,因小事就情緒波動很大。那時的我蠢,根本不知道自己在干嘛`只想一心愛她,但我沒有想到她的感受,我問過自己,我犧牲一切來愛她,我錯了嗎???!!!也許剛開始不該愛她愛的那么辛苦。對她對我都是痛。
她跟我說過3次分手,我自己流著淚,在電話中跟她說給我一次機會。不過還是維持不久,散了。
記得我天天在她家的巷口等她,不管有沒下雨;
記得買她愛吃的零食,冒大雨沒傘,淋著繞了個縣,買給她吃。結果住院住了7天`
記得第一次她收到我的玫瑰。
記得``````
記憶固然有些美麗,偶爾也會撕裂心。
現在的日子中,不然閃動著她的痕跡,我苦苦掙扎著。我明白她是要離開我了,我要忘記她。
我該怎么忘記我的她```我天天想著她`她是我的初戀。 医师解答: 給愛讓個座吧!你只要站直身子,挺起胸膛,勇敢地邁出一小步,你就會看見另一個嶄新的天地!
有時,給愛讓個座需要胸襟;有時,給愛讓個座需要勇氣;有時,給愛讓個座需要智慧.給愛讓個座,其實也是在將息自己的靈魂,調養心靈耕地的墑情,修筑心中神圣的殿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xi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