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局部,不跟你,他的,情人
提問: 他還愛我嗎? 問題補充: 算是分手了吧,,可他一直說忘記不了我,真的好喜歡我,說想跟我同居,煮菜給我吃,他空間里的歌除了一首是為他現任女友的,其他的都是寫給我的。他說真的舍不得我~~~~~~~` 不過我跟他都沒說過分手這個詞,他說他永遠不會跟我說這個詞的。是不是我真的該等他跟他現任女友分手呢?因為我現在還沒找到個比他更好的男孩。 医师解答: 哈哈哈,
喜歡你為什么不跟你繼續保持男女朋友關系?喜歡你為什么不跟你結婚?喜歡你為什么還要去找其他的女孩子?
他說他喜歡你,也可能還喜歡著你的局部,而不是全部.那個局部只能是情人關系.而不可能是夫妻關系.如果你想做他的情人,就接受他.如果你想和他結婚,就遠離開他.
也許他還對你的身體還有點留戀,但是這決不是愛情.這是男人的伎倆.用你的癡情來抬高他在新女友面前的地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xi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