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女孩,她是,她的,你想
提問: 女孩暗戀一個男孩會怎么樣呢? 問題補充: 怎樣知道一個女孩在暗戀一個男孩呢??? 謝謝大家!我是很怕羞的,我有點喜歡哪女孩子,可又不敢說出口,我感覺這女孩子在暗戀我,怎樣才能讓她先開口說愛我呢??? 医师解答: 呵呵,我是第一個呢,,你喜歡那個女孩嗎??所以你才想知道她是不是暗戀你呢??好吧,既然是這樣,我就盡力幫你羅~~~~
首先,我先說我自己,那時候我問我的男友"你是怎樣知道我喜歡你的??"聰明的他就回答"第一,我覺得你常常在偷看我,第二我能感覺到你對我好."全對拉,通常一個女孩喜歡一個男孩,喜歡注視著他,讓他發現就會不好意思地轉移視線,但也有一些女孩子是相反的,當她發現你在她的視線范圍,她就會故意做其他東西不看你,其實她正在在偷看你呢,只要你肯細心觀察她便知道的,要不就喜歡看著你,要不就刻意不看你,如果她很自然,那你就知道沒戲拉!!
還有還有很重要的一點,就是她會很關心你,很緊張你的事,對你很好,例如你可以試探一下說你病了,當朋友的她不可能很緊張地看著你,因為她不想讓你看得出她喜歡你,但事后,她就會很不經意地問你病好了沒有.還有你發給她的每一條短信都很快回復你,除非有特發事件拉!!你叫她幫你的事她會記住,然后很用心地幫你.
但你要注意的是就算一個女孩喜歡你,也不太可能表現得很明顯,除非她在明追你的,你不要祈求她會主動打電話給你或者發短信給你,所以你真喜歡這個女孩,你就要做一些動作,來證實一下她是否喜歡你,最有效的方法就是約她上街,如果她答應你,就有八成喜歡你,因為女孩不會隨便和不喜歡的男孩上街.
題外話: 其實對方是否喜歡你不是一個問題,你反而要去問一下自己的心情,自己是否對這個人有好感??如果沒有,就算被你知道她是喜歡你也沒用,但如果你喜歡的,請不要那么自私,自己付出多一點,勇敢踏出第一步,她才是你擁有的,知道嗎??
你想人家對你說也要給機會人家啊,難道要一個女孩無端端說喜歡你嗎?想也知道沒可能,不如這樣,你把你的情況再具體說說,然后我們幫你想辦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xi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