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什么,你的,佩服,很好,和他
提問: 18歲的煩惱 問題補充: 我剛剛高考完,和同學出去玩常看到一對一對的,心里總覺得不舒服,覺得自己很孤單,為什麼沒人喜歡我,我是女生,又不能主動追喜歡的人。
我總是愛自作多情,看一個喜歡一個(稍微有點夸張),還老覺得那人喜歡我,可結果那個人年根死緩的是別人,唉!
什麼樣的女生最招人喜愛呢 再給點意見 医师解答: 樓上上上……的太搞笑了!!高考沒戲也猜得出!!哈哈哈哈
!!!
高明!!佩服佩服!!

至于樓主吧!你換個角度想啊 你還沒談戀愛 這也表明你的選擇更多 不是嗎!!
也許到下個環境(特指大學)就會有很好的出現了阿!高中男生有什么好的!沒擔待 沒能力 和他們在一起付出再多也沒有未來 對吧!
戀愛這種事是急不來的!!因為寂寞無聊和羨慕而跟風 好像有點對不起自己吧!!!
人不都喜歡沒有什么情史的的另一半嗎!
我說得對吧!!!要找就找個真正好的(太輕浮的可要小心 比如樓上的 哈哈 開個玩笑 樓上別介意)!!不要抱著玩玩的心態
女人玩不起的!!
祝你幸福哦!!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xi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