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的,你要,和他,他只,想他
提問: 怎么會有兩個女友? 問題補充: 我一年前跟前男友鬧別扭,導致誰也不理誰,但我倆誰也沒說過分手這個詞!知道今年的前幾天,在QQ上又見他頭像閃了,他跟我說他現在還忘記不了我,很想我,說永遠也不會跟我說分手的,而且他說現在他有兩個女朋友,其中一個是我,他說很心煩,還說當時交這個現任女友是一時氣憤之余才交的!
我在他現任女友的空間里看到了他們上床的圖片,只是隱約的而已,不過我看了一點都不心痛,而且還很幸災樂禍的樣子,我不知道我是怎么了,是不是 過了一年,我就不愛他了?
還有,他現在還愛我嗎?
他總是叫我不要理他的現任女友,說怕傷害到我... 医师解答: 他只是想同時玩兩個女人而已,沒有別的目的,你完全可以放心的,你要是和他交往后他會有第三個的.....那時他會更煩.
還想他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xi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