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自己的,女孩子,是在,我和
提問: 你喜歡你的男朋友(或老公)吃醋嗎? 問題補充: 女孩回答! 我女朋友老因為我吃她的醋而和我發脾氣。 医师解答: 說實話,我非常想讓我的男友吃醋,這樣,我會知道,他是在乎我的,可是,我和他已經交往2年了,我卻從來沒有看見過他吃醋,甚至我故意在他面前和別的男生作的過分一些(沒出格),他都不會吃醋,我真的不知道他到底在不在乎我,愛不愛我。有時我會問他,為什么看見我和別的男生在一起,他會沒有任何的反應,他的回答只有5個字:因為相信你。相信固然重要,可是在女孩子的心理,仍然很希望看見自己的男友為自己而和別人吃醋(醋意不要太大),這樣會讓女孩子知道,男友是在乎自己的,否則在我們女孩子心理,總會沒有安全感的!我真的希望男孩子可以為自己喜歡的女孩吃醋,一點點就好,如果說醋意太大了,女孩子也不會太喜歡!總之,我喜歡可以為女友吃醋(知道如何吃醋)的男孩子,我相信任何女孩都是一樣的。所以,我建議你,要懂得怎樣抓住吃醋的機會,你的女友會喜歡的!祝你們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xi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