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他,你的,委屈,我想,你不
提問: 遇上糾纏不朽的男友 問題補充: 在一起一年多,感覺很多方面都不合適,他對我到也不錯,可就是脾氣太暴,像我這種連架也不會吵的人,跟他在一起真是一種悲哀,我曾提出分手很多次可他就是不原放手,我怕他再傷害我,他絕對是那種敢說敢干的人,我也領教了.很郁悶,很迷茫,,該怎么辦... 医师解答: 從你的描述中我能感覺到你和他在一起是不開心,不幸福的,我想說,女生最重要的是自己學會心疼自己,你不可以在委屈自己,堅決的和他說再見吧,堅決一點,感情不能勉強,如果你很堅決,他再糾纏也沒用的,別在委屈自己了,他只會讓你受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xi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