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是,有一,很好,最好的,都要
提問: 不在一起的兩個人,如何增進彼此之間的感情呢? 問題補充: 我跟我女朋友剛確定戀愛關系不久,我們在不同的城市工作,相隔也很遠,見面的機會很少,我們現在只能通過電話跟QQ聯系,但是這都不能增進我們之間的感情,感覺還在原地踏步,我很喜歡她,但我不知應該怎樣做才能增進我們之間的感情呢?請各位盡量發表自已的見解,有幫得上小弟的,我自會感激不盡的,謝謝了。 医师解答: 距離不是問題 畢竟你們剛剛確立關系 凡是都要給對方一點時間 偶爾見面也是很好的 畢竟小別勝新婚 但有利必有弊 不見面時間長了 也會疏遠彼此的感情 最好的辦法就是 能在一個城市工作 和生活 但想要有好的結果 就一定要有一個人完全的付出 才有回報 祝你們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xi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