的人,你的,把你,你能,只要你
提問: 沒高分給你們。教我 問題補充: 昨晚我女朋友來我這里,我們接吻。我就激動的要去摸她的上身。。她 就把我推開說對我真失望,,,我們談了有4個月了,。。我送她走的時候。她又說了一句看錯你了,還說我們分手吧,,請問:現在我女朋友會是怎么想的呢,她應該算是很喜歡我的,只是她才18歲, 我現在問的是是先冷靜幾天打電話給她,還是現在打比較好,我現在好擔心我現在一定很難過,因為我每天都有打好幾個電話給她的,可是打了要跟她說些什么呢,,, 我剛剛發消息給她,。。。我對她說不好意思。。她回來說不怪我。。。。這意味著什么呢,。。是對我死心了嗎 医师解答: 你能碰到這樣的女孩是你的幸運!她當時可能會把你誤解成別有用心的人,冷靜下來會理解的,只要你們在四個多月的時間里是真心相愛。勇敢的承認錯誤,向她解釋清楚,你們之間不會有問題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xi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