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如果你,你是,就去,有著
提問: 難道這是愛?? 問題補充: 我們在同一個單位工作,接觸的不多.但前一段時間單位組織去旅游,我發現視線幾乎沒有離開過他的身影.回家后也老在想這個問題,自己是不是喜歡他,如果不是為什么眼球這么不聽使喚呢??
他長的不是很帥,而且還有已婚的女同事說他很怪.就為人和脾氣吧.呵呵 其實我也不是很了解他,但感覺我是了解的, 哎 我更怪!
医师解答: 我想你是有一點點心動,這很正常,美女見到男人都會心動,但我想你首先得搞清楚愛到底是什么,你對它是有著男女之愛還是有著其他的愛?你是把他當作哥哥或弟弟來看待,還是以一種異性來看待,你對他到底是不是有一種隱隱約約的愛慕之意呢?喜歡一個人和愛一個人是不一樣的,你對他是喜歡還是愛?你一定要搞清楚自己對你那位同事真正的感覺,不要盲目地去擔心、著急。
如果你愛上了他,就去接近他,別害怕,愛就是要爭取機遇,有了機遇,就有了幸福,愛情就有了起跑線;
如果你只是對他有一種類似于兄妹的情意,就去跟他做個朋友吧,交朋友也不是什么壞事情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xi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