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他的,他知道,好了,太多
提問: 他到底有沒當我是他女朋友 問題補充: 男朋友家里有點麻煩事,跟鄰居有點矛盾,兩個多星期了還沒解決.他為這事很煩,很少跟我發短信,這我都能理解.
可現在他連我的短信也不回了,都已經一天沒聯系我了,昨天我身體不舒服,發短信告訴他,他只簡單安慰了幾句就沒音訓了.
雖然他很忙,但難道連回我條短信的時間都沒有嗎?
他有把我放在心上嗎?有把我當回事嗎? 医师解答: 其實男人有時候身上背負著太多的壓力,做為女朋友,你應該和他共度難關,不僅讓他知道你是愛他的,而且顯示出了你的寬容。其實兩個人在一起最重要的就是互相遷就和體諒,在交往過程中不可能都一帆風順,也許偶爾會出現小波瀾,但這不代表他就不愛你了,換位思考一下,也許他對你的冷淡也出于愛你,不想讓你受到他情緒的影響而不開心,我和我男朋友經常出現這種問題,他有困難時曾經8天沒聯系過我,但我一天一個短信問候他,讓他知道,不管他出現了什么問題,我永遠都支持他,愛他,最后他恢復了以往的樣子,而且還對我很抱歉,對我更好了。如果你真的愛他,就遷就一下,多體諒一下吧。祝你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xi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