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我看,和你,挺好,差不多
提問: 用什么水水和乳液對皮膚比較好? 問題補充: 我是油性皮膚,臉上長痘痘,毛孔還大啊!
姐妹們幫幫忙,我現在用的丁家宜的水和乳液已經快一年了啊,沒有覺得有什么好與不好啊,同事們都用我也就買了啊,也沒有考慮是否適合自己啊!
幫忙推薦一下啊! 我24歲啊,我的皮膚真的不好!前段時間還長了斑啊(眼睛的下邊)我是做設計工作的,每天都會出門,去客戶家的裝修現場啊 医师解答: 我的皮膚和你差不多,問題就是缺水。我現在年齡27,但是大部分人說我看起來象23、24。看來我保養的還可以。我沒用過丁家宜的東東,現在在用李醫生、玫林凱。感覺保濕效果挺好的。建議你試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xi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