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能,很多人,你的,有什么,我也
提問: 你認為合適不? 問題補充: 我找了個比我大13歲(42歲)的女人,我很愛她我們都和相愛并打算結婚。但是她結過婚還有個13歲的孩子,我家反對起初說她年齡大后來怕生不了孩子,工作單位領導(部隊)也反對,雖然面對很多的困難但我們彼此都沒放棄,任然相愛有時也吵架和鬧矛盾但過后感覺更愛對方。我們相愛4年多但在一起的時間加起來還不到3個月。
親愛的網友兄弟姐妹們你們認為我們能結合在一起嗎?反對我們結婚嗎?一個為愛而愁的人
医师解答: 其實從你說的這段話里可以知道你心里是很想和她在一起的,可我還是認為你們不適合結婚。原因有幾下這么幾點:
1、從年紀上來說:
她大你十三歲是個很大的差距,也許她保養的好不怎么看不出來,可再過幾年呢。由于男女的差別,男人本來就比女人不顯老,再過十年你三十九,她五十三,你看看周圍五十三歲和三十九歲的男人的差別吧。也許你會說你不會在意這些,可你能習慣出去時別人異樣的眼光嗎?就算你能適應,你的子女以后大了,在學校里能忍受這些世俗的言論嗎?
2、從感情上來說:
三十歲以前的男人相對生活自理能力差,通常喜歡年紀大點的照顧自己,可當你隨著年紀大起來的時候,你對一些事情的看法會有著不同的理解,也許更會喜歡那些年輕的女孩。那時的你怎樣面對著青春不在的她?
3、從生理上來說:
我雖然不是特別清楚,但我也知道六十三歲的女人基本上已經不能過正常的夫妻生活,而現在一個四十九歲的男人是一生中的壯年期,就算活到平均的年紀七十六歲,你能忍受長達將近二十幾年的無性生活嗎?
也許我上面說的都只是一些外在的東西,沒有考慮到感情方面的因素。很多人都會說,只要真心相愛,沒有什么不可以的。可你要知道,感情不是相對獨立的。無時不刻受著外界條件的干擾。很多人只能抵御一時,很難長時間的堅持。
有說的不妥的地方敬請諒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xi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