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的,有的,尤其是,女人,你的
提問: 愛一個人的痛苦 問題補充: 我很愛我的男友,但他說不能和我結婚。
我離不開他,少了他我過不下去,我懷過三次了他都沒要,這次我想賭一次,我想懷孕看他會不會跟我結婚。我只是不想失去他,希望大家給我好的建議! 医师解答: 天啊 你在拿自己的生命開玩笑你知道嗎!感情不是全部,記住!當一個人不愛你的時候,你更要好好地愛自己!尤其是女人。女孩子如果打胎次數多了,很可能造成終身不孕。你這樣做,就為了讓他娶你,那萬一他還是不娶你怎么辦!?這樣繼續傷害自己嗎?你現在很喜歡他,無法割舍他,寧愿拿自己地身體做賭注。你如果覺得值得,覺得以后不會后悔,你就去做。每個人都有緣分,有的遲有的早。等過了這段時間,回頭看看你會覺得很傻。
最好的方法就是離開他,看看他到底是不是真的愛你,想和你在一起。千萬不要拿自己的身體做賭注。尤其是女人,也許有一天,你會了解到孩子是女人的全部。但是萬一那天你沒辦法懷孕了,怎么辦?好好愛自己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xi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