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她的,孩子,你自己,老婆
提問: 我妻子九成懷的別人的孩子,我該怎么辦? 問題補充: 我妻子有情人,最后一次月經完后第三天和情人上過床,我在一個星期后和妻子同房,我采用的是體外排精(五年來都是!都沒懷孕)妻子懷孕七個月的時候突然到老家去了,她走后我才知道,而且不讓我去!!還說生了孩子后她再回來,電話也不接我的了,我該怎么辦?????????? 医师解答: 第一件應該做的事就是等你的老婆生完孩子再去談到底是離還是繼續維持你的婚姻.必竟一夜夫妻百日恩,就算是你的老婆有錯在先你也應該做到這點才行.
第二件事就是等孩子可以做DNA檢測的時候去化驗,如果真的不是你的孩子你就應該考慮好她是不是還值得你去為她付出...既然你的老婆能為別人生這個孩子就說明她的心里已經沒有你的位置了...做為她的男人在這點上你真的很失敗.
她的背叛肯定有她的原因,只能說是你不夠好.不用打也不用鬧,如果能管用也行,只怕是打鬧出人命來最后吃虧的還是你自己呀哥們,現在好像還沒誰能打死人不償命的吧???好聚好散吧還是.

因為我們都是旁觀者,可能說出來的話比較客觀一點,也更冷靜一點吧.
事到臨頭誰也不敢保證就做到最好...唉~~~!

別再傷害了她也傷害了你自己,如果你還愛她就給她自由讓她去尋找她想要的“幸福”吧。其實為了一個不再愛你的女人能做的也就這么多了。為了她再去拼命真的不值。。。

三思,再三思,忍,再忍,這事擱誰身上都鬧心,但是必須得冷靜啊。。

必竟現在不是遠古時代,殺了奸夫淫婦以泄心頭之恨。

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xi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