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你的,是他,向她,自己的
提問: 男生幫忙看看 問題補充: 我和他是異性好友<知己類>,但關系很不穩定,好的時候特別好,什么都想著我,感覺天天粘一起,不好的時候,他就突然不理我,好幾天不講一句話,而且我覺得沒有任何原因,他說:"我怕我和你的關系會影響到你和其他人的關系, 其實你人特好,你對每個人都很好,是我有病."之類亂七八糟的話
什么意思 医师解答: 讀到你的感受,讓我想起了她,想起了她我又有些心痛.
曾經我跟她,就像你們一樣是個知心的朋友,當然現在也還是,只是現在的我們似乎多了一層看不到的面紗.那是在過去,我悄悄的愛上了他,所謂愛一個人,就要讓她開心,所以一開始我沒有向她表白可是后來,我發現我根本沒有那么的理智,我最終還是向她表白了,只是她在當初沒有拒絕,也沒有說接受,只是這樣快樂的過了一段時間,可是后來,后來她跟我說,我們還是做朋友的好,.這次也許是我理智了,我接受了這樣的一個事實,沒有去追她了,就連電話也比較少了,她似乎很快就感覺到了我這樣的做法,她問我,我只是糊亂的回答,可我在想真的這樣之后還可以做一個知己嗎?只有自己知道繼續著那個知己,只會讓自己更想她,更愛她.是的時間可以讓那些流逝.我選擇了變得陌生些...
一不小心說了太多.
我想你的他是:愛你所以選擇了不理你,害怕傷害你.
靠近你害怕愛上你.不理你不是他真心想要的選擇,但卻是他自己的一個好的選擇.
希望你們的友誼會很好.更希望天下所有存在異性朋友的朋友,能夠永遠的做朋友!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xi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