次等,健身卡,是有,那就,健身房
提問: 怎么退還我的錢? 問題補充: 我在一位朋友的介紹下到一家健身中心辦理了價值800的健身半年卡,但是我因為工作繁忙一直沒有時間去,我后悔自己的一時沖動不顧現實情況,沒有理智消費,想去退回卡上的錢,可是我的朋友卻很嚴厲地拒絕了我,因為那家健身中心的經理是她的朋友,她的態度讓我很傷心也很難過!可是我還是想退回我的錢,因為現在健身對我毫無意義!請大家幫我出個主意吧!謝謝! 医师解答: 直接去健身中心協商退款,一般情況下,如果未使用的健身卡是可以退掉的。如果健身卡是有規定,比如,每月可進行健身4次等等的,象你這半年的,一般超過一個月就不再退費了。如果健身卡上沒有硬性規定,且剛剛辦理不超過半個月,可以退掉。
如果是礙于朋友的面子,只是最近沒有時間鍛煉的話,那就和健身房商量辦理一下延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xi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