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排卵期,你的,的是,天和,我也
提問: 我想問一下排卵....... 問題補充: 我想問一下姐妹們,排卵到底是個什么樣的過程?是可以感覺得到的嗎?排卵期具體有什么特征?排卵期一般有幾天呢? 医师解答: 具體的排卵期我在書上看的是這樣算的,由來月經的這一天開始如果你的周期是30天的話,那么你就可以由下次來月經的那一天向前數14天,那一天就是排卵日,而排卵期呢,就是排卵的前四天和后五天,也就是說,你的排卵期有9天,至于是個什么樣的過程呢,我也說不好。想想那是應該是感覺不到的吧,不過也聽人說,如果你在愛愛的時候達到高潮的話,那么有孕的機率也會高一些,這只是聽說的,沒什么科學根據的,如果想了解的全面些,你可以去書店看看相關方面的書,上面都有介紹的,祝你心想事成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xi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