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父母,感情,自己的,有很多,你的
提問: 男友的父母因為我們的相識過程反對我們在一起,怎么辦 問題補充: 我和男友相戀半年,男友的父母無意中看了他和我發的短信,知道了我們的事情,并得之我們相識于網絡,便反對我們在一起,覺得我們是在胡鬧。其實我們除了在網上認識這個問題,其他都很好,相處很快樂,我23,他25,有權利支配自己的交友權利啊,為什么那么多人不接受網絡呢,我父母還不知道,知道后肯定也是一場軒然大波,難道我們要因為這個原因而分開嗎?太冤了!!!!我們的感情時間還不長,才半年,但是我們愿意用下面的時間鞏固感情,因為都覺得是遇到了對的人,可是,家里強烈反對,真的讓人很無奈啊,沒有父母支持的感情,可能也不能長久,如果這樣,那將是我永遠的遺憾,我該怎么辦? 医师解答: 用時間證明,用行動證明,別無其他方法,其實網絡的愛情為什么不被別人看好,是因為這個世界有太多的東西是虛假的,只是網絡更加讓老人家產生一種不信任感,網上的感情不可靠的觀念有很多都是電視節目上無意中傳播的,但是你要相信自己,相信自己的感覺,相信你的男朋友,一起克服,誰說網上無真愛,在我身邊由網絡牽紅線的朋友有很多,很多都談了好幾年了,感情也穩定,難道不是通過網絡認識的,就一定可靠嗎?不用懷疑你們的感情,用你們穩定的感情來證明,你們是對的.當然,你先別去找他父母,也別告訴你自己的父母,等感情再穩定點再說,還有男方父母既然已經知道你們在戀愛了,你們可以偷偷摸摸再堅持個幾年,等時間長了,他父母想想,你們是認真的,不是胡鬧,自然而然會同意的,現在呢,不要太擔心,時間是解決他父母心里疙瘩的最好的解藥.我舉雙手支持你,如果你有不開心的話,你可以找我聊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xi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