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也,他的,你要,和他,多心
提問: SOS! 問題補充: 我和我女朋友在一起有一年多了,我發現她總是有些事不愿意告訴我.讓我感覺一點都不舒服.她說是我多心了.最近我還發現她和一個男孩子經常發短信和通電話,我問她那個男的是誰,她卻不肯告訴我.在我的一再憋問下她一會兒說是她同學,一會又說是她同學的朋友.我一點也不相信她(她和其他的同學沒有一個有聯系的,卻與一個男的通電話)因此我和她吵了一次,她也答應了我不與她再通電話了.可是最近我有發現她和那個男孩在通電話,我氣份極了.可是她又說愛我(我們已經住在一起過了)我感覺她一點都不在乎我,我應該和她分手嗎?
求求各位指點一下!!
不勝感激!! 医师解答: 給他自由!細心的觀察!不要大提小做也不要疏忽!讓他感覺你給了他信任和空間!其實你也不用多想什么的!!事情會有結果!如果現在你和他說分手如果一切是你多心,你們的感情會很難回到從前,你也會后悔,或是真的給那個男的機會。不要急!你也可以告訴女友,不要老是發信息 邀請人家來家玩玩 !(可以趁機觀察她和他的反應)最主要你要放平心態啊!!!現在說分手是大不可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xi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