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你的,我想,我可,的人
提問: 請問女孩子們,如果有個很有錢的人告訴你,他很愛你.你會怎么樣 問題補充: 而這個有錢人,又是一個很平凡的人,和別人不一樣的就是很有錢,你會愛他嗎,你會嫁給他嗎.注意,愛和嫁不太一樣的. 医师解答: 如果是我的話,我覺得我對有錢的男人本來就有一種戒備的心理!
一想到要和有錢的人談戀愛,我可能會很猶豫,因為我不敢確定他
到底是什么目的要和我交往:是我的美貌,還是我的單純?我真的不確定!
要問我會不會嫁給一個有錢人,我想我的第一反映是害怕:有錢人給的愛情一般都很沒安全感的!而且如今的世道誘惑這么多,我怎么能確定他結婚后是否會變心?是否包二奶?而我那時又有什么去綁住他的心?!所以,我個人而言,:一般不會選擇嫁個有錢人!

但你說你很平凡,只是很卻很有錢,我想若你真的一心一意對我好,我當然會愛你的!只是在愛你的同時又覺得有很多擔憂!當你來向我求婚的時候,我可能會需要比較長的考慮時間!
呵呵,以上都是我個人的看法哦!
關鍵是:只要你愛她是真的,用真誠去打動她吧!她會接受的!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xi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