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本性,他的,如果你,很好
提問: 曾經最愛的他想復合……何去何從? 問題補充: 我提出的分手 他一直不接受 一直在問我還有沒有機會 
 我覺得很困難 因為我不是一時意氣沖動分手 我想很久了 我覺得他有很多地方不能讓我滿意:我們才開始交往的幾次都是我付賬 后面諸位自己去想吧 
就差是AA了 輪流而已;幾次不踐諾;忘記重要的日子;太孩子氣 經常不考慮我的感受;太自我 不接受別人意見;不會哄我開心(反之我很會)
  
  我才知道這些事也能導致分手的 和朋友們說 都沒有人說是我太怎么樣 反而都說 談戀愛是很實際的事 不要想得太美好 不合則分 
  
  至于我喜歡他什么呢?好像就是一種感覺吧 很簡單很真摯的感覺 真的他不是很出色的那種 當然我也是 但我可能……朋友說我值得更好的 是最好

的朋友 我覺得是很實在的 不是安慰我的 我也不需要安慰
  出了問題他又不愿溝通 這漸漸讓我傷心 也很失望 接著就覺得不愛了 
  
  現在他很后悔沒有早點好好和我溝通 很想挽回 也說要盡最大努力去改 但我真的很懷疑啊 大家聽說過本性難移的吧?以前他也不是沒改過 我看到

他還是有去改的 只是效果十分有限 當然他肯改我還是視做愛我的 只是我懷疑愛到底有多少?還有他本人怎么樣?值得嗎?
  
  分了之后我感覺其實蠻輕松的 我以前太經常生氣了 生他的氣 生我自己的氣(因為我覺得自己不是一個喜歡處處計較的人 奇怪自己怎么變成了這

樣) 現在想到又可以隨便和男生一起玩了 也很放松 (他有點愛管我 我其實喜歡和男生交往的)
  幾天后他打了個電話給我 還是很希望復合 我說你最好放棄 突然感覺到他的聲音透露出他都快流淚了 我發現自己還是很不忍 感覺有點心疼 畢竟我以前真的很疼愛他的 
   
  我很茫然 感到自己現在與其說愛他 不如說想到某些事就覺得有點恨恨的 因為他實在做得太差 我卻一直對他那么好 直到我考慮要否分手前都一如

既往(忍著不舒服的心理感受) 還有 我知道也有自身的原因 我不能保證我能改好 
  只是 開始時自己非常看好 非常珍惜的一份感情 真的就不能再給機會嗎?他口口聲聲說很愛我 可是無數次的失望之后 我真的很難再相信……
  
  我該再給一次機會嗎?這個機會是什么程度的?或者 我該怎么辦?請大家幫幫我吧! 分手時我很麻木 可能想了很久了 過了大半天了才感覺到心里的痛。我現在都很難說我是否對他還有感覺了 我不知怎么判斷 他說改 我不知能否相信 還有這樣改是不是太勉強 也對他不好?(那樣的話我只好放棄) 我很怕我再次接受仍然沒有結果 會更加傷害他 (我自己 我不考慮了 )
很茫然 在線等!各位幫幫忙了
看到大家的熱心 我真是非常感動 謝謝大家的指點! 医师解答: 還是不要從新開始算了,就像你所說的江山易改本性難易啊!如果你從新接受他,可能剛開始你會覺得他對你很好,可沒多久本性就顯示出來了,可能你是出於同情他才會心動的,男孩子喜歡流眼淚是最沒有出息的一種人了,很容易變化的,不要輕易為他所打動.不過如果你是真心喜歡他的話可以跟他說從做朋友開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xi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