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都是,你是,多出,多想
提問: 懷孕后心情很糟糕,我該怎么辦? 問題補充: 我現在懷孕4個月了,心情好的時候總是很短暫,不知道為什么就是高興不起來,我該怎么辦?希望大家幫幫我這個無助的媽媽!!! 医师解答: 我想你是因為緊張的原因吧...多想想開心的事,多聽節奏優美的樂曲,放松心情做些自己喜歡做的事,多出去散步呼吸新鮮空氣,我想應該會有所幫助,我懷孕的時候大多時間都是一個人過的,也常感到郁悶,但想想這樣對孩子不好,就經常找些喜歡做的事輕松點的來做,多找人聊天,這樣感覺好多了,你不妨試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xi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