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去,光明,能用,名字,男女
提問: 請各位大哥幫忙起個名字? 問題補充: 我老婆懷孕了,明年三月底生,起名字是個大事,可是我怎么也起不出個好的名字來,所以請各位幫幫忙,想個好聽的名字.我姓徐,我老婆姓魯,我的下一輩是"文"字輩,我想給女孩的名字里面帶上這個"文",音同字不同也行.男孩子就隨便,有沒有輩分無所謂,(名字中不能出現盛,世,崇,學,克,家,惟,孝友,承,宗,紹,祖,德,乃,能,善,自,守)但男孩子名字一定要有一定的寓意.謝謝! 医师解答: 我覺得叫徐昱文不錯,昱字中的日是取魯字的日。男女應該都能用吧,感覺很光明的樣子。
我去測過這個名字了,好像滿不錯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xi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