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就,你的,他的,一句,心中
提問: 這種情況他還會再找我么?他喜歡過我么? 問題補充: 是我先喜歡他的 但是他一直沒給我肯定的答案 但他知道我喜歡他后他一直主動找我 發信息給我 什么想我啊 想見我啊 反正很暖昧 由于我不想這么不清不楚的 就跟他說你以后別這么非我發信息了 我怕別人誤會 他就突然不里我了 好象失蹤 (對了 他是殘疾人 盲人)
他有喜歡過我么?為什么不里我了
他是個在各個方面都很有自信的人 雖然有殘疾 他用拼音輸入法 其實我是知道他的顧慮的 他怕我是一時沖動 我知道 他對我不敢肯定 他讓自己沒退路 医师解答: 傻妹妹,你傷到他的自尊了。特別是作為一個殘疾人,很可能自尊心比一般人更強。

從你說的情況來看,他應該是喜歡過你啊,而且對于你喜歡上他,他是很驚喜的,然后人家表現得很積極主動啊,還給你發了那么多曖昧的短信,這不算是對你的態度的回應?

偏偏你點燃了人家心中的火后,卻又給他來上一句“你以后別這么給我發信息了,我怕別人誤會。”特別是后一句啊!你讓人家怎么想?——是你主動表白在先的耶,這會兒你又怕了?干什么嘛,涮人家玩嗎?得,我離你太近,讓別人誤會你了,那我離遠些!ok?(以上為我揣摩的他的心態)

千萬注意,有殘疾的人士,一般都有自卑、自尊的復雜心理。如果你不小心觸及了他自尊的底線,那就會讓他很小氣似的拂袖而去。如果你能理解包容這種感覺,那就追上去,冰釋誤會。放心,他心中一定還有你的。

如果,你自忖不能適應他的這種心態,那就到此為止吧。也許,他并不適合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xi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