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分歧,最重要的是,小事,以往,程度
提問: 茫然不知所措 我想自己很無助~~ 問題補充: 我和男朋友吵架,他說我總是什么都不用心說從很小一件事情就能看出我這個人是什么樣的!他讓我來問問大家看看大家怎么說,我是個不善言辭的人 有些地方說的不清楚希望大家見諒! 我以他的身份看我 大家覺得我哪錯了可以說
我總覺得我和她之間沒有開始談的時候那么好了 ,因為我要考研所以要去武漢學習 她在十堰但是我和她說我們經常聯系 短信聯系 或者偶爾打電話聯系 可是她總說電話費沒有了 因為她家爸媽管的很嚴了 所以手機話費一個月不能超過20 但是我總是覺得她不夠關心我 什么事情我都為她想 而她總是不知道為我想想 有一次 我讓她去問手機卡的事情 她沒問 說問了 我知道她肯定沒問 我很生氣 和她吵了一架 她沒說我也沒發脾氣 她一直說是她的錯 以后會改的 但是我覺得她總是在敷衍我 她說我比她大5歲應該讓著她 但是有寫事情我覺得是道理 應該讓她知道 我覺得自己說的沒錯了 還有我讓她幫我記的東西很多她也沒記住 還說什么資料丟了 找不到 我覺得我和她之間很多地方很奇怪了 莫名其妙 有時候我真的很生氣 她說話總是顛三倒四的 前面說這樣后面又說那樣 有時候解釋的話總讓人覺得是騙我 不知道為什么會這樣~~
医师解答: 戀人之間最重要的是真誠,其次是理解.我看你倆之間盡為一些小事爭吵,而且沒完沒了,量變到一定程度會造成質變,雙方需要好好反思一下,到底有沒有實質性的分歧,分歧點在哪兒?找到問題的結癥,采取相應對策,雙方多理解、多支持、多包容,珍惜以往的感情,就什么問題也沒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xi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