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也不,有信心,你的,你要,就好
提問: 希望大家給給意見 問題補充: 我在網上一次聊天和一個電視臺記者戀愛了,因為開著視頻,兩個人一次聊天就覺得很親近,他工作了 ,我還在大學,他工作的電視臺在我家鄉,而我是外省讀大學 ,一年就回去兩趟。不知道我們的感情能走多遠。這種淡淡的愛情讓人感覺還行,雖然只靠短信聯系,但卻很親近.....我不是很要求結果很美好,畢竟他工作了,比我大3歲,也許我沒畢業他就結婚了,但是我真的很珍惜這分感情.......可是我卻不知道等待我的是什么.....有點迷茫 好多事情都很難說......我自己也不知道.我想我首先應該努力完成學業,其他的只能隨緣. 医师解答: 慢慢來吧,時間的好多事情都充滿了變數,誰也不知道將來要發生什么事情,所以珍惜現在就好。
不要總是擔心,這樣你會不開心,他也不會開心,過好每一天就可以了。再說,你要對自己有信心嘛,干嗎患得患失呢?對吧?好好談戀愛,多給愛情保鮮,雖然你一年就回家兩次但得讓他知道你的優點,舍不得你才好,讓他時時刻刻想著你,這就得看你的魅力了哦!
三年很快的,要對自己有信心!!
祝你好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xi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