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好了,大家都,淤血,皮下
提問: 痘痘處理不好 感染了怎么辦 問題補充: 臉上近來長了一個痘痘,從前幾天后出頭擠出來就可以了,但是這都半個月都不行,我沒辦法 就給擠了,以為會很快好的,但是現在看怎么也不封口,并且仍然一個紅印,好像還有東西,但是又有些平了。怎么辦?這屬于感染嗎?如何消炎? 医师解答: 前兩天我跟你一樣,感覺像是痤瘡,不過總是潛伏在皮下,不露頭。沒辦法也讓我挑來了,把水擠出來后。出現了紅色淤血,我以為沒希望了,不過沒想到一個星期左右基本好了 所以。我覺得 你再等等比較好。對了務必經常洗臉。清潔。其實別人說的大道理大家都懂得,不過
我覺得還是實際點好 。你說呢?
所以我寫上一些我的親身體驗, 希望能夠幫上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xi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