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和你,但我,我的,的人
提問: 為什么現在總是男人忽略女人呢? 問題補充: 現在社會上不是男多女少嗎?為什么還會屢屢出現男人忽略女人的事情呢?難道男人不知道什么叫珍惜嗎?女人要怎么做才能得到自己想要的男人、想要的生活呢?我也是一個別男友忽略了的女人,我們沒有結婚同居了1年多了,現在的他總是忙忙忙!根本不和我溝通,每天大部分的時間都是一個人度過的,我覺得很寂寞。其實身邊也有幾個不錯的男人,但是畢竟不想讓自己犯錯,他們越是疼我我就越是難過,心里總是在想如果他也能這樣該都好呀!我愛他,我把自己的全部都交給了他,他像我的空氣,沒有他我覺得自己呼吸都有困難。每天都在期盼他的問候,他的關愛,甚至是一個電話我都能興奮不已,但是他沒有,他除了吩咐我要做的事情以外就是指責我什么地方做的不對,而且不讓我解釋,其實很多時候都不是我的錯,但是他還是會說我。我們的感情現在像是一道用紙糊成的墻,經歷不了風吹雨打。為什么男人是這樣? 女人的確應該自立一些,可是為什么現在的男人們總是這么不負責任呢?一味的歉疚什么時候是個頭呀?
医师解答: 我能和你談談嗎?因為我的經歷和你差不多,不在一起時就很想念對方,但在一起時就有很多矛盾.和你一樣,一有錯,他就說我這說我那,可是他錯就從不說一句對不起,我什么都幫他做,什么都為他著想,都不知他還有什么不滿意,老是發脾氣,但我實在忍受不了他的脾氣,我們在一起不容易,我每天都等著他下班回來,可他一回來就看電視,什么也不說,上班沒時間就沒得說,下了班或放假就只在家里看電視弄電腦,從來都沒和我出去走走散散步,兩個人雖然在同一間屋子下,但就好像只是我一個人在,我不希望他有很多錢,可是我希望他要有這個心,為何他又不好好珍惜呢,結果我選擇離開他,我愛他,但我不會愛一個不重視我的人,即使我再愛他,我也會選擇放棄.
我不相信沒有他,就不能生存!
我不知道你們的情況怎樣,但我決不是勸你放棄的意思,我認為負出未必有收獲,但是如果負出得太多.而倒頭來一點收獲也沒有,那就該禁負出了.要不然愛得越深就傷得越痛.明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xi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