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己的,你的,他的,我要,才是
提問: 拋磚引玉 問題補充: 最近有些心煩氣燥,工作不愛做,學習也沒有進展。現在進入一個惡性循環中,不愛工作學習導致心情不好,心情不好更不愛工作學習。有一個喜歡的人,他卻讓我先做他情人,然后靠緣份再發展,我感覺很不靠譜。現在的心里很混亂(表面上看不出來)。我也明白應該安靜下來,可是不能,怎么樣才能靜下來?? 医师解答: 每個人都會有煩躁的時候,我覺得首先你不要老是告訴自己:我要安靜下來.這樣會讓你更加不安.
學習和工作需要好的心態,既然沒心情去做不如就放一放,先想想有關你和他的事,想清楚他對你是否是真心的,他值不值得你這么做,也可以和他溝通一下.
感情上理清了,一切都會漸漸好轉.
如果實在很煩的話,就什么都不要管,和朋友出去唱K,或者參加一個短期的旅行^^
我會支持你的~自己的開心才是最重要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xi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