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也,大家都,上了,但我,有多大
提問: 壓力大啊 問題補充: 為什么現在的人要生個孩子那么難,我身邊有很多和我一樣老是懷不上,急死了,到醫院又沒有查出什么毛病,還遭受到身邊同事,熟人的嘲笑,閑言碎語,連門都不好意思出了,一遇到熟人就要被問有了嗎?姐妹們你們有沒有同感啊? 医师解答: 有同感,但我覺得是心態問題,我去年打算要BB時,感覺地球都知道,隔三差五就打電話問情況,見面就更不用說了,可想壓力有多大,結果半年也沒懷上,後來大家都累了,我也皮了,沒人問了,我也不理了,心態慢慢平靜了,反到懷上了.所以一定要放鬆心情,不要理別人說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xi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