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也要,不在乎,后果,后悔,曾經擁有吧
提問: 我的早戀是錯?是對! 問題補充: 我和他初中的時候曾在一起.
那年是初三,他的成績沒有我好,老師就找他談話說:和我在一起回影響我.于是他就和我分了.當然這些是我們在一起以后他告訴我的,(是真的的有很多證人)
可是我因為愛看小說,愛玩,還是沒有考起最好的重點高中,一氣之下,再加上初三學習的辛苦我就去讀了職高.
在讀職高的一年里我幾乎將他忘記了,可是我只讀了一學期就沒讀了.回來復讀初三,在中考前半個月,我上網遇到他.他告訴我他怎么愛我,怎么找我,以前離開是我是不得已,讓我再給他一次機會.我沒有回答我說我不知道,其實我真的不知道,當時就是很亂.他給了我他的電話.
中考前那天晚上,我因為無事可做,恰好看到他的電話就給他打了個電話(他所有我的聯系方式就是QQ)可是我還沒等人接就掛了,第二天他就打過來電話找我.他給我說了很多,最后讓我給他一個機會,我還是說不知道,可是在中考的前一晚我卻因為他的電話而興奮得睡不著,中考的幾天晚上,我們都有通電話,說的都是我們分開以后的事.當然我每晚都睡不著覺.
中考完那天晚上(那天是星期天)我就去上了通宵,遇到他(他平時星期天是不回上網的),那天晚上我答應了他,原因是他對我很好而且我覺得我還是愛他的(你們肯定覺得這樣的愛幼稚,不真實吧)我很多時候都在想我們還太小,不應該在一起但有克制不住自己,當然也克制不住他.
還有我考起我們縣最好的重點高中,但是沒有進到實驗班.
他現在已經沒有讀書了,在學習一種手藝吧,我們很少在一起,因為他在成都而我在老家(鄉鎮)讀書,上高中還是一樣(在縣里讀高中).但是我經常通電話,他對我很了解我所有的事都給他說(包括我在職高耍朋友的事(職高耍朋友是因為大家都在耍)他也沒有很介意.當然我還是很了解他,呵呵.
我們不像那種耍朋友,然也會送一些小禮物,但都不會很昂貴(都是些小東西)我們之間不會做那些花很多錢的事.也沒有像早戀首頁那些和性有關的事,我們甚至沒有拉過手,也許又有人會想著只是小孩子之間的游戲,像過家家一樣.但是我們都很慎重,考慮的很全面,還有他的爸媽都知道我,他媽還把我的大頭貼貼在家里,那次回老家還說要和我見面(把我嚇慘了),;他爸不反對也不贊成.我們也有想過我們的將來,但是我想,我們都畢竟太小了,看問題也不全面,我也給他說了很多次,可是每次他都回答的很好,我也不好說什么.但是我很害怕,不是害怕他離開我什么的,是害怕我們沒有將來.
我們都還太小,不知道是否有能力打算我們的將來(你們一定認為沒有).我們的將來太渺茫了(我時常這樣想,但有時候也會覺得希望很大).
所以我提出問題想讓有興趣的人,說說自己的意見和看法.
請大家多多照顧哈.
還有本人不歡迎搗亂的人,你沒有看法不要緊,但請不要在在這個問題上亂搞.
謝謝合作! 医师解答: 既然愛了就不要后悔,什么后果也要自己 學著去承擔,不在乎天長地久只求 曾經擁有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xi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