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孩子,我的,很好,心情,好了
提問: 什么牌子的奶粉好啊,大家討論一下! 問題補充: 我的寶寶馬上就要出生了,我和我老公為給孩子吃什么牌子的奶粉猶豫不決.請問你們都給寶寶或者打算給你們的寶寶吃什么牌子的奶粉啊? 医师解答: 如果你有時間工作也不受影響的話,一定要堅定信念給孩子吃母乳,哪怕奶不是很好也要堅持,奶是越吃越多,越吃越好的,我有親身經歷.剛開始我那個月嫂總說我的奶不好,老要給孩子搭奶粉,被她說的我都沒信心了,心情郁悶,奶就隨之少了起來.等出了滿月,她走了以后,我堅持自己喂孩子,心情也逐漸輕松了,現在奶可好了.要是實在沒有喂母乳的條件,建議從雅培和惠氏二者選一,也要看孩子對那一種反應好一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xi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