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孩子,他的,北京,玩具,也有
提問: 兒子親人的煩惱 問題補充: 我的兒子現在已經9歲半了,就是特別愛親我(我是他媽媽),看見我就不停的要親呀親的,一次能親上幾十下,還說上一些什么“愛你一萬年”“愛你一輩子”之類的話,原來我以為是我不要他親就會激起他的強烈要親的欲望,所以就讓他親,經過幾天的試驗下來,他居然更要親了,親得人都煩死了!
這是什么原因啊,是一種什么心理呢,是受電視的影響還是……? 医师解答: 你要學會引導孩子,讓孩子的注意力分散,比如給他找一些動手的玩具,或者觀察事物,如星星,動物等,激發他的好奇心。


性格培養要重于智力開發,要從培養孩子堅強,開朗,樂觀,大度,善良等方面入手.多讓他參加群體活動,玩跳床,滑旱冰,踢球,為他養小動物.
養小動物,可以培養孩子關心別人,讓孩子體會到給予的快樂.給孩子抒發愛的情感的機會.慢慢孩子會好的.
不要過早學習小學生才學的東西.身體好將來學習接受快.你可以到北京租賃網看看有沒有適合他的玩具,在百度敲北京租賃網.第一頁就有,最好讓他愉快過好每一個階段.

租一天文望員鏡在家玩,鍛煉孩子探索問題的能力,也有利于孩子身心發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xi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