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女孩,也不,太多,不太,又有
提問: 她是怎么想的呢 問題補充: 她知道了我喜歡她的心意(他沒做任何回答,只是他知道了)又同意了我的約會,每次我給他發短信聊天每次還都回,但是有時又讓我覺得她好像只把我當朋友看,有一次聊天我試探性的半開玩笑的說我想你了,不知道你那有沒有打噴嚏呢?她回了別這么說好嗎,聽得我怪難受的。還有一碰到我說類似的話我感覺他就會刻意回避,不談這個而是改變話題說別的。她現在的想法是什么呢?對我到底是什么感覺呢?可不可以幫幫我啊給我點參考阿 還有就是我下一步應該怎么做好呢 医师解答: 她對你有好感,喜歡做普通朋友,但還沒達到親密男朋友的境界。
她是慢熱型女孩,而且是嘴巴說永遠比愛得淺的那種。
這種女孩不喜歡講也不信形容比當時2人關系深的甜言蜜語,既酸又有點沒責任感覺。

等待,覺得累就遠點,別投入太多,樸實,誠實相待。如果她決定了是你,只要你不犯原則性錯誤,她就不太會跑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xi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