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口服液,我的,也是,我就
提問: 夏天感冒了,怎么辦啊? 問題補充: 現在正是夏天,這幾天北京天氣不正常,氣溫變化大,常下雨,可下過又熱。我懷孕5個月,這兩天感冒了,流鼻涕嚴重、有點咳嗽,不過沒發燒。聽說夏天感冒不好治,不敢吃藥,可又難受,我該怎么辦呢?請大家幫幫我!謝謝! 医师解答: 從你的癥狀來看,是得了風熱感冒,我前段時間也得了風熱感冒,然后我就使勁的喝溫熱水,第二天我的流鼻涕和打噴嚏的癥狀得到緩解了,但是喉嚨有開始有點不舒服了(應該是有點炎癥),我就到醫院去征求了醫生的意見,她讓我買點雙黃蓮口服液來喝,回家后我喝了一盒雙黃蓮口服液以后就好了,因此我建議你,如果確實喝水不能緩解你的癥狀的話(托久了更容易對胎兒不好),就可以吃的沒有副作用的藥,我當時也是很擔心,咨詢了幾個醫生我才敢喝的,所以你不要太擔心了,祝你早日康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xi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