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不用,自己的,也是,方式,有的
提問: 該怎么與女朋友相處? 問題補充: 我是個喜歡自由,喜歡騰出時間做自己喜歡做的事情的人,每次看到我們同學耍起朋友以后每天都變得很忙碌,光是電話每天都要打2,3個小時(我感覺自己找不到這么多話說),所以自從和上個女友分手后就再也沒找過女朋友(就是因為她覺得我陪她的時間太少了)
現在我碰上了個我喜歡的人,我該如何與她相處呢(如果追到的話) 医师解答: 那你倒不用太過于在意,真碰到你自己喜歡的女孩而打算和她發展的時候你就認真去發展,用你的真心去追諑你那份真摯的愛。你不用去理會別人可以打幾個鐘頭的電話,不用去考慮別人的方式,你應該用自己的方式去與她相處。你愛上的女孩子如果她愛你,你們在一起拉,那么你們在性格和生活方式上就一定有相似的地方,你不用去擔心會因為自己好像沒話說而擔心。但是,你絕不可以冷淡她,每天給她打個電話,隨便扯幾分鐘,讓她知道你惦記著她。我相信,你這點時間還是有的,而且你應該也是每天都想和她通電話的,那是一種幸福的感覺,切記,時間上別勉強,該掛電話的時候就自然點的說“晚安”。
祝你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xi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