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也比,很好,我和,和你,人多
提問: 我比女友年齡大,我是一張娃娃臉,女朋友看上去很成熟 問題補充: 我張著一張娃娃臉,可是我內心是很成熟的,女朋友外表很成熟,其實她很單純,懂的事情特別少,我們互相很愛對方,我經常給她講大道理,和我所知道的事情,我不知道,假如我是一張娃娃臉,而且我還和她一樣的單純什么也不懂,那和現在還會一樣嗎。有時候在街上走,不說話覺得我像他弟弟,好不習慣,大家認為我們這樣的情侶怎么樣呢,請幫忙 医师解答: 說實話兄弟,我和你差不多,我女朋友看起來也比較成熟點,其實內心也很單純,我呢?和你一樣也比較娃娃臉。
我們在一起2年了,現在還是很好,不要太在乎別人多你的看法,那樣容易迷失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xi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