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付,自己的,也是,也不,都是
提問: 有人愿意和男友租房結婚嗎? 問題補充: 和男友交往一年多了,打算今年十月一左右結婚,說好買房子的,可以由于他家條件不太好,至今沒有買到房子。提出想要先租房結婚,我是很想和他結婚,但如果租房結婚,我感到很沒有安全感。我該怎么辦? 医师解答: 我有個大學同宿舍的同學就是和男友租房結婚的,已經快一年了。她和她老公都是外地的,在同一所學校任教。她也是也是師大畢業的,不過不是一個系的,比她大四歲。他們本來也打算買房結婚的的,他們看上的一個商品房在市區(他們學校離市區稍微偏一點),離學校也不太遠,兩室一廳,80多平米,首付三分之一,大約九萬多。結果首付沒夠,不過還是去年“十一”旅行結婚的,到現在也一直是租房的。
不過我個人覺得如果能貸款買房還是買了房再結婚吧,哪怕是二手房。現在很多地方房價都一直漲,估計以后再怎么回落,總的趨勢還是一年比一年貴的,而且租房每個月的房租一般也不少啊。有自己的房子,才算真正有自己的家了吧,不然總會覺得自己是過客。
如果你們有比較穩定的工作,可以先湊齊首付,哪怕是找親友借一些,然后再貸款,不一定要很大很貴的房子,先有個家就行,以后再慢慢奮斗,會有大房子的。
加油加油!!祝福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xi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