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才可以,包袱,你是,你就
提問: 我能把我的終身托付給這樣一個人嗎 問題補充: 他在意大利算是一個小有名氣的作家 在我們第一次相識的時候就有一種同感 就是組成一個家庭 但后來我發現他有過兩次短暫的婚姻 而且有過很多女人 但他人特別好 很有愛心 而且很愛我 說一定要娶我 還計劃我給他生三個孩子 但我不是很相信他 我想他有過那么多女人 以后也會拋棄我的 我這種想法對嗎 我應該給他機會嗎 我真的很怕受到傷害 医师解答: 如果你覺得你也同樣的愛他,那就請你放下包袱。
首先你要仔細的思考,你真的可以還繼續的愛他,只有你的愛才可以維持你們的關系,你也要讓他有對你的愛,女人一定要選好沒一步才可以做好接下來的事。
愛做基礎。那其次你就要知道他為什么要結束那兩次的婚姻。這樣你才可以有依據,做好你們的今后生活,避免你今后再次犯同樣的錯誤。
然后你要找到你們同樣的興趣愛好,你們的共同語言才可以有自己的生活樂趣。
最后你就是慎重的決定你是不是要嫁給這個有兩次婚姻的男人。這個才是你的包袱,如果決定在一起,就要把包袱化成動力,心里想會做好他的太太的,你要對自己有信心,才可以把這個家庭關系維持好。
但是你左右思考了決定放棄,那就全部的放下吧!免得你會傷得很重,你是女人,做決定要慎重啊,希望他是你一生的護花使者,也希望他是你今生的歸宿!!!努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xi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