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在,吃了,也是,我也,我就
提問: 老公老是舍不得吃怎么辦? 問題補充: 老公出生在窮山溝里從小在那里長大,他說他家小時候窮得油都沒得吃,現在我們條件也好了,想吃什么都可以,可他還是舍不得吃,有時只買一點點看著我吃,他不吃,大家教教我該怎么把他扭轉過來? 医师解答: 我老公也是這樣的,得慢慢來,我們結婚以后,我就經常買點零食,故意放在那不吃,他說你快吃了吧,放在那兒亂的,我騙他說我買的上當了,不好吃要扔了,他舍不得,就吃了,要不干脆就是一句你不吃我也不吃,東西壞了就壞了吧。慢慢的他就習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xi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